“站位新时代,唱响新旋律”班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8-05-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的517下午4:00,郑州财经学院在下沉音乐广场举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班歌合比赛。

在本次歌唱比赛,我院的参赛人员认真练习,为本次班歌合唱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个同学对于此次比赛都非常认真,因为他们都想取得好成绩,想为学院争光。想让我们边老师为他们感到光荣!

虽然我院是此次班歌比赛最后一个出场的,可是并没有因为这而失去光泽。他们响亮的歌声响彻在郑财的上空,《我们工人有力量》所体现在我院学生身上的那种精神更是震惊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经过他们精彩的演唱,我院以最高分取得了第一名的辉煌成绩。这是对于他们刻苦练习的回答、这是对他们的肯定。这次班歌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的能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集体荣誉,更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