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5月14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J4-102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水萍、副院长刘一扬及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刘一扬向大家宣读了培训目的、内容和要求,此次培训将采用专题辅导、分组研讨、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然后学员代表李兵延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大会承诺,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心态,认真学习,使自己从思想到行动都得到较大的提升。

学员代表讲话

最后王水萍向所有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刻理解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三是要密切联系学习工作,处理好培训与专业学习的关系,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在学风、校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管理、注重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参加培训同提高思想觉悟、工作、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水萍带领学员学习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使学员清楚了入党的条件、程序和手续,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