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郑财最强大脑”决赛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5月23日下午四点二十,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届“郑财最强大脑”总决赛在阶梯教室一圆满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参赛选手冯龙佳同学取得了“最强大脑”的荣誉称号。一次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都将在这次比赛中有所呈现。

此次决赛主要流程如下:第一轮:歌词接力:给选手播放一段20秒歌曲,由主持人讲出20秒歌曲中的任意一句,选手在规定时间5秒内接出后一句歌词,接对得一分,接错或超时不得分,每位选手各有三次机会。第二轮:巧开门:给选手20张钥匙和门牌号在同一张上的图片,每一张图片20秒钟的记忆时间,记忆完毕后,统一将答题纸发给选手,主持人统一下答题口令,选手在图片下方填上对应的钥匙编号或门牌号编号,答题时间为五分钟(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或不答不得分)。第三轮:魔方复位:十位选手分成两组进行,每组五人,每拼成一面得两分,规定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三名观众玩魔方,每拼成一面送一个小礼品,限制时间三分钟。

用青春燃烧大脑一个天才是孤独的,一群天才才是最精彩的。燃烧自己的头脑,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我们要让智慧飞扬起来,让科学流行起来!也许你将成为下一个最强大脑!第一届郑州财经学院最强大脑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