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党课实践教学活动
日期:2018-05-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5月22日下午四点二十,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集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图书馆参观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重温红色岁月 接受精神洗礼”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图片展。我院分党校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由我院王春阳老师带队参加。参观学习中,我院分党校学员和宿管会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在参观的过程中,我院王春阳老师还特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延安精神的发展历史,使得大家对延安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接受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教育对自己的触动很大,进一步端正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是对自己党性的洗礼。

最后王春阳老师为我们讲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延安精神学深,要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传承下去;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站在党旗下,永远跟党走希望所有人能够带着这些美好的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