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好党建基础工作,514日至523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机电学院及宿管会共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解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传承延安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等五个主题进行,分别由党总支书记王水萍、副院长刘一扬、团总支书记王涵、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姗姗授课,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方法,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培训结束后,所有的学员都向支部递交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学员认真听课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信仰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自觉加强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中和学习上争当先锋模范,脚踏实地,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场教学

学员认真观看延安图片展

学员认真观看延安图片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