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参加第九届创新创业颁奖典礼新闻稿
日期:2018-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10月11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颁奖典礼在S2路演大厅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王水萍、17级辅导员王春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下午4:30,在李老师的主持下,大会准时召开,本届大赛历时一个月,一共吸引了九个学院、一百多个项目参赛。经过层层选拔,专家点评,我院张振宇团队的“消音护耳枕头”获得创业组一等奖和1000元创业基金、张龙飞团队的“新型无尘黑板”获得创业组二等奖和800元创业基金、冯龙佳团队的“互联网+环卫”、程一峰团队的“声眼”获得


创业组的三等奖和五百元创业基金;路鹏广团队的“3D打印制造与私人家居定制”获得创新组的三等奖和300元创业基金。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我院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也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在这一领域的人才辈出的特点,还为获奖选手今后的创业道路鼓足了勇气。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