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喜获创新创业大赛多项奖
日期:2018-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2018年6月24日,上午9:30,由郑州财经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校赛选拔赛”在图书馆502如期举行。

比赛采取“5+5”(陈述5分钟、答辩5分钟)模式,一名队员通过幻灯片进行项目陈述,答辩环节则全员参与。评委老师根据其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风险评估进行打分。

经过第一轮各二级学院的选拔,最终参加本次决赛的一共有来自九个学院的47只队伍,其中我院10只队伍全部入选决赛,是九个学院中最多的。

10只队伍中,其中王云飞团队的“神之手”、程一峰团队的“声眼”、冯龙佳团队的“互联网+环卫”、张龙飞团队的“新型无尘黑板”、张振宇团队的“消音护耳枕头”,入围创业组;程思源团队的“郑州众城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郑黎明团队的“无重力手套”、路鹏广团队的“3D打印制造与私人家居定制”、张京周团队的“豫能新能源军工制造有限公司”、郭耀祥团队的“智能健身器材”,入围创意组。

47只队伍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专家的各种点评提问,最终创业组一等奖由我院张振宇团队获得、二等奖由张龙飞团队获得、三等奖由冯龙佳、程一峰团队获得;我院路鹏广在创意组中荣获三等奖。我院十只参赛队伍,五只队伍获奖,最终我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另外,这十只队伍将在九月份参加学校的统一培训,为参加省赛做准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