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机电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日期:2018-07-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实践激昂青春志,青春献礼十九大。2018718日机电学院由王涵书记带领的暑期社会实践团带着满怀的热情来到了河南省国家级贫困县沈丘县进行扶贫调研。上午800同沈丘县团委书记王瑞杰以及团委副书记吴家明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本次的交流中,县团委王书记首先介绍了沈丘县的情况,在实施脱贫工作中,保证做到“一收入两不愁三保证”,对真正困难的群众进行帮扶政策。其次县团委副书记通过对于精准扶贫问题、婚恋问题、教育问题等,通过扶贫的措施让群众心目中的党的形象更加温暖。为让沈丘县的脱贫工作更好的进行,沈丘县政府进行了一系列措施:建立扶贫车间、在各个贫困地区设立光伏电站、金融扶贫、企业带动等。

沈丘县团委副书记进行扶贫讲解

机电学院青春助力攻坚扶贫调研队同沈丘县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在与县扶贫办交流中,进一步部署了本次调研活动的具体流程。在县团委书记王瑞杰的带领下,机电学院调研团拜访了沈丘县吕县长,吕县长的热情接待让我们对于此次实践活动更加充满信心。吕县长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他希望大学生热血青年多参加此类社会实践,更好的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社会中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沈丘县县长作重要指示

经过吕县长和县团委王书记的指导,让我们更加明确了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并对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定会不断提升自己,在服务社会中彰显自身价值,展示郑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暑期实践,我们在路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