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习共青团十八大座谈会
日期:2018-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28日下午4:00A楼608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座谈会。本次会议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涵主持,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共同探讨领会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在本次会议中,王涵书记提到:此次共青团十八大的召开,给予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对标保质保量的完成对青年思想引领的工作,我们应该以此次会议精神作为风向标,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强团教结合,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抓紧落实改革各项工作,将我院共青团今年的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是时代的必然趋势,是改革的必经之路。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团的政策方针,更加坚定了跟随团的方向去走。同时让我院学生干部认识到我们要在自身工作示范,活动组织能力、团队价值观引领等各个方面做团员青年的表率,用热情的工作态度,缜密的工作设计,高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育人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共同成长,并且要有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啃工作硬骨头的劲头,统筹做好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