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活动
日期:2018-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增强2018级新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9月14上午10点院在校足球场举办2018级新生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学生会副主席辛铮主持,参加宣讲的有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宣讲学生会干事向新生讲解了诸如宿舍安全用电、反邪教、防校园贷、电信诈骗安全等个方面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问题:讲解了寝室里应该注意的问题,明确勒令禁止占用安全通道,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寝室抽烟,私拉乱接电线等违规事项,让同学们提高消防意识。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我院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新生校园安全教育宣讲,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来保障钱财、人身安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