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老师们的殷勤关怀和无私奉献,体现学生们不忘师恩,对于师的祝福感激之情,201895-9月9,机电学院面对全校同学展开为期四天的“不忘师恩”教师节拍摄活动用镜头记录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

此次“不忘师恩”活动号召同学们在教师节里为老师们送上自己最完美的祝福。同学们在面对相机拍摄时的真情流露,让整个校园都充满着爱的气息。同学们对老师说的话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爱意、真心祝福及衷心的问候,在此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使整个郑财校园洋溢着温馨的氛围,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郑财全体教师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