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习乘车安全、争做文明大学生”活动
日期:2018-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9月8日院学生会干事在毛庄公交总站开展了乘车安全知识学习等系列活动。早上9:00同学们满怀热情来到毛庄公交总站,并与毛庄公交总站书记进行此次活动的工作部署

首先由91路车队书记进行为我们讲解乘车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安全锤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安全方面的知识,并且提出无烟乘车,并对一些常见的乘车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谈论,让同学们对于乘车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91路车长对我们进一步深刻谈论了关于大学生及其广大市民的乘车问题,其中车长说:身为郑州大学生,更要为郑州文明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让我们更好的学习和了解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问题。

在学习乘车安全及其文明乘车后,我院学生会干事还在毛庄蔬菜批发市场起点站担任了文明乘车志愿者,帮助幼儿、老年上下车安全,维护上车时的秩序等工作,等车的人无不为这些志愿者“点赞”。

通过此次“学习乘车安全、争做文明大学生”的志愿活动,不仅使乘车变得更加安全,而且还让同学们懂得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素质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对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