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主题视频”
日期:2018-09-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了解目前网络环境、网络安全的形势,有效提高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9月21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学生在A楼-608观看由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主播的“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主题团日活动”视频。

10点整,直播正式开始,视频中老师以在网络上发表不合适的言论为例,指出网络不能成为犯罪的庇护所。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做了一些笔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网络已经成为大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网络,学生可以获取丰富的信息和知识,开阔视野,扩大交际圈。但是,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它在为学习和生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很多不良的信息和新的违法行为。

开展本次主题活动,让我院学生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培养成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大学生网民,希望今后在日常生活中,他们能够自觉维护网络安全,抵制不良互联网行为,积极弘扬网络文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