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18-09-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926日我院在A608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何文平院长主持,书记王水萍、副院长刘一扬、教学秘书王雪梅及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会。

首先,刘一扬副院长汇报了关于“于校长提议本学期要开展教学、科研;实践教学级实验室实训教学三个大会的指示”。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升本以来我院的发展情况,主要从我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下一步的的打算准备我院的教研、实践教学级实验室工作报告。

接着王水萍书记提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每个教研室积极准备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根据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内容制定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找亮点、抓特色。

最后,何文平院长作总结,要求各教研室对近几年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科研活动、兴趣小组的建立、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创新点及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做出特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