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日期:2018-1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了帮助我院所有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同学了解相关知识,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职业规划设计,能够正确规划出符合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4:30分在A楼608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讲座,与此同时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郑州财经学院就业办中心刘燕燕老师对我院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在此次培训讲座中,就业办中心刘燕燕老师将职业规划分成了三大步骤:第一步、职业生涯规划书;第二步、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第三步、职业生涯规划书的PPT等内容。期间刘燕燕老师为我院参赛选手详尽地讲解了每一步,让我院的参赛选手获益匪浅。最后,刘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发挥创新的精神,并结合自身的优势,让作品充满诱惑力和新颖力,更要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

本次培训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刘燕燕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为自己将来的发展铺设一条星光大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