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参加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18-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持续推进郑州市地方高校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郑州市教育局于20181015——1016郑州科技学院举办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数控加工技术技能竞赛

我院本次参赛队伍由刘玲玲老师带队,乔书杰、王春阳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指导2016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杨杰、胡璇璇、刘伟、张旭四名学生组成。

我院接到本次大赛的后,机电一体化教研室就积极备赛,先进行了校内选拔,确定参赛选手后,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利用每天放学、周末、中秋节、十一假期等课余时间在实验室集训。

此次数控车比赛,采用的是FANUC系统的数控车床,而我院的是广数系统的机床,即使实验设备不同,但是在比赛场上我院选手沉着冷静、面对困难迎刃而上,通过老师的指导和学生过强的专业技能我院最终取得了3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既让我院学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使学生明白以后应该加强学习的方向;同时,在比赛期间,各兄弟院校的指导老师也相互交流,通过交流也学到了很多好的教学方法,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