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大会
日期:2018-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11月27日18:0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在J5—205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会干事全体会议,机电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龙飞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张龙飞告知了各部门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需要完成的活动任务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分配。随后,询问了成员在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作出相应的回答。接着,强调同学们需要牢记“好好学习,服务同学”和“工作中要一丝不苟”两点。随后,对周四参加“万山小学进郑财”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对其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的分配。最后,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李兵延告知各部干事机电学院学生会新成立了“创新创业部”,并表示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会议的顺利进行,使得机电学院学生会接下的工作中可以更加有序的进行,同时也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团结。相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明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美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