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五届普车技能大赛
日期:2018-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在S6实验室举办第五届普车技能大赛。我院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勉励各位参赛选手。院长何文平,副院长刘一扬,党委书记王水萍,党委副书记刘玲玲,教研室主任蒋伟,汽车教研室主任田海兰出席了本次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由副院长刘一扬老师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及比赛流程。最后何文平院长强调本次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及意义。校长于向英到场观看,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发挥,更好的检验与提升自己。最后王水萍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心无旁骛,精神高集中,在操作机台上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指导老师一丝不苛,对选手进行指导,让每一位参赛学生都感到自身的不足。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倍加努力欲在最后的时间将自己的作品做地更好,一丝不苟的神情、专注的进行操作。

能大赛是对学生、教职员工亲身实践能力的计量考核,这样才能让书本知识变成自己的或大或小有点小目标,或多或少有点小坚持,这些都能从技能大赛中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