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建立文明监督岗
日期:2018-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响应学校“校风学风建设月”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加强道德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无烟、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在校文化广场路段设立了为期3周的禁烟文明督导岗。

此次督导岗每周进行一次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每天12:30—13:30和16:30—17:30,每天各有四位学生会干事站岗值班,学生会干事的主要职责是监督同学们是否有吸烟、乱丢垃圾等不良行为,如有发现,立即抓拍记录并及时劝导。最后,学生会干事对工作及时总结、反馈、上报。

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突出了机电学院学生会监督的主体地位,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为机电学院奠定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基础,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对打造和谐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