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志愿者走进舒心敬老院
日期:2018-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于2018年12月16日8:00到舒心敬老院进行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迎着朝霞,机电学院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牛奶、水果、面包来到舒心敬老院,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大家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随后,同学们为老人们分发牛奶、水果等食品。在和老人自由交谈的时候,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一起感受着过去的时光;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唱歌、表演太极。最后,志愿者们跟随者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擦门,擦帘子等。屋外养阳光四溢,屋内更是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机电学院志愿者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孝敬意义、组织意义,使大家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应该深入社会,去感受老人世界的温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