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联合会2019学年正式起航
日期:2019-0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019年2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齐聚A608办公室,举行了科技创新联合会2019学年启动仪式。

科技创新联合会由我院书记王水萍主导,教学副院长刘一扬老师统一指挥,从初步规划至今已经走过2个年头,科技创新联合会的成立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拓展学生思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场地、师资等各种支持,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

新学期伊始,王水萍书记提出本学年我们要总结以往经验,举办近几年创新成果展览,收尾上学期工作,推陈出新,以“课内外互融”模式,以“硬保障,软激励”为支撑,以现有师资及实验室硬件为依托,跨专业、多专业相结合,构建一个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平台。老师们也各抒己见,保证在不影响现有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对各兴趣小组学生进行创新项目指导,争取开创出属于我们机电学院的一片天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