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日期:2019-06-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4:30分在图书馆502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创新创业学院李静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就业秘书胡锐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水萍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刘玲玲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郭姗姗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金尚元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罗博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孙一菲老师以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就业秘书王春阳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共有14支创新创业团队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五分钟PPT陈述、二是两分钟现场答辩。参加决赛的创新创业团队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那破茧瞬间的绽放与蓄势华丽的转身。

比赛现场

在比赛期间,他们凭借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我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和提问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本次我院“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不仅使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我院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希望青春的他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