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3月2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608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玲玲主持。

刘玲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和总体要求作报告,并对2019年政府的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中,具体提到了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加强政策协调配合等方面的总体要求。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关注时政新闻,更要了解最新的经济政策方向,与时俱进,牢记会计人员的使命和任务!当代大学生是社会新一代的脊梁,我们要弘扬“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增强本领,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此次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当下中国社会的焦点,难点问题,知晓了政府攻坚的方向与措施,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并鼓舞他们坚定理想信仰,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成为未来中国的栋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