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红色青春宣讲队走进“雷锋车厢”宣讲雷锋精神
日期:2019-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倡导我院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于“雷锋精神”的社会实践中去,机电学院红色青春宣讲队于2019年3月29日上午11:00在62路雷锋主题车厢内开展“携手惠济公交行”之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在机电学院红色青春宣讲队队长李兵延的带领下走进62路雷锋主题车厢时,车厢内一幅幅雷锋画像格外引人注目,整个车厢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在进行雷锋精神宣讲时,为更好地吸引乘客朋友们的注意力,红色青春宣讲队队员采用以雷锋小故事为开篇。本次雷锋精神宣讲我队坚持秉承“讲好雷锋事、传播正能量”的初衷。在宣讲过程中,乘客朋友们对于我们的活动表示一定的支持,认真倾听我院红色青春宣讲队队员的宣讲,并用手机记录这一时刻。在本次宣讲中红色青春宣讲队队员不仅宣扬、传播了雷锋精神,让乘客朋友们弘扬和介绍了雷锋精神,同时自身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在活动中更加明确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及对社会所造成的影响力。

机电学院红色青春宣讲队走进“雷锋车厢”宣讲雷锋精神

希望通过我院红色青春宣讲队以雷锋主题车厢的宣讲方式,倡导乘客文明乘车、车厢内主动让座,营造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同时希望以此次雷锋精神宣讲为契机,通过公交车这一流动窗口,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