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年3月29日下午1:00在A-608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活动旨在让教工党员学习“两会精神”,让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拥护中央决定,维护中央权威。此次活动的重点在于让全体党员将勇于面对和挑战困难的“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工作中去。

活动开始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姗姗介绍本次活动主题,然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两会知识。首先是介绍两会概况,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 月 3 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 3 月 5 日在北京召开。然后介绍了两会的主要七个看点以及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此次两会围绕一段时间以来的舆论热点和两会期间出现的议题,提出了关于“倾听民声、关注民生、反映民心”等方面的内容。

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主题活动

最后,机电学院党总书记王水萍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要通过这次的两会精神的学习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起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带动他人,从两会精神里面总结出自己的感悟,并付出行动,用实际的行动证明自己,做到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