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9-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时刻提醒同学们热爱祖国、勤奋自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日早7:00在图书馆前举行升旗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团总支书记王涵、17级辅导员王春阳、18级辅导员孙一菲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举行升旗仪式

七点整,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一片肃静中,郑州财经学院国旗护卫队身着帅气军装,手举着庄严的国旗,大步向我们走来,象征着机电学院的勃勃生机,顿时让我们充满了热血与激情,“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全员心怀崇敬,目光坚毅,注视着国旗,在大家的注视下,庄严的国旗飘扬在郑州财经学院上空。

18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机电学院18级学生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增加了国歌和国旗的庄严性和不可侵犯性,激励同学们以后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