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会运动会安排大会
日期:2019-04-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明确我院学生会干事在运动会期间的职责,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12:30在J5-205教室召开了“学生会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机电学院团总支王涵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开始前,学生会全体干事有序进场并依次签到。会议开始,王涵老师为学生会各干事们公示了分配负责运动员的名单及运动会的相关文件,强调干事们一定要提前与自己负责的运动员联系,做好赛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运动员们详细介绍运动会注意事项及安全措施,进一步确保我院运动员们的安全问题。王涵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工作安排,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为主旨。最后王涵老师强调如有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通知相关老师。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张龙飞增加了注意事项,并强调学生会各干事在运动会开展期间务必统一工作服并佩戴学生会工作证。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学生会运动会动员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使得学生会干事明确了自己在运动会期间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