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课培训第一讲《学生会改革》方案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学生会干事是学校各二级学院组织工作、进行学校分配任务的主力工作者。所以对学生会干事进行必要的培训能够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执行力。为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对学生会干事与各班团支书和团支部副书记进行团课培训。团课培训第一讲《学生会改革》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兵延主讲,地点为J5-205,时间为13:00-14:00。

团总支副书记李兵延讲解《学生会改革》方案

下午13:00之前学生会干事和各班团支书、团支部副书记签到入场,13:00团总支副书记李兵延准时开始讲解团课培训第一讲《学生会改革》,场下各学生会干事,各班团支书、团支部副书记认真听讲、认真做记录。《学生会改革》主要讲解了学生会的职责,学生会干部的选举与展示,当选学生会干部的标准,学生会的地位与应该拥有的态度。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兵延做总结结束。

团课培训第一讲《学生会改革》让各学生会干事认识到学生会职责的重要性,以及身为学生会干事所要有的态度。在面对后面的学生会干部的选举要了解的条件,以及要达到的标准,为学生会干事们做了应当遵守的准则。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