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年4月23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在J5-205举行。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王涵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水萍、副书记刘玲玲、副院长刘一扬、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姗姗以及分党校第四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内容、相关规定及要求,此次培训将采用专题辅导、分组研讨、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接着由学员代表黄国雄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心态,认真学习,使自己从思想到行动都得到较大的提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水萍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和考勤员名单,并向所有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三是要密切联系学习工作,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在各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管理、注重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参加培训同提高思想觉悟、工作、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最后她宣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第一讲顺利开讲,王涵为学员们上了“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一课,整个过程中学员们都激情饱满、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