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第四讲《“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日期:2019-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年4月25日16:20,机电学院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四讲J5-205教室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老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专题党课培训。

培训课上,刘玲玲老师以简洁的语言引入授课的主题,从“一带一路”倡议的总体布局向大家讲解了“一带一路”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建设核心等。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背景、“一带一路”实施后企业的“走出去”、“一带一路”的资金保障等内容,刘玲玲老师用平实生动的讲述让学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性。并通过引用英国学者马丁•雅克关于“中国将成为怎样的全球大国”的演讲内容,使大家对“一带一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老师进行党课培训

通过刘玲玲老师精彩的讲课,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意义,纷纷表示“一带一路” 符合时代潮流,体现了我国领导人高瞻远瞩的谋略,对“一带一路”充满信心。此次活动加强了学员们的凝聚力,提升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