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第五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日期:2019-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年4月26日下午16:20,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J5-205举行了党课第五讲,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姗姗老师为本次主讲教师。本次授课中,郭姗姗老师要求学员们体会党组织的纪律性,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郭姗姗老师用几个问题开始了本次党课,“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是什么?”,“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学员们分析讲解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郭姗姗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纪律严明的政党,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做到思想上入党。

郭姗姗老师进行党课培训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我党的纪律性和规范性,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也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大家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实践自己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责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