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课第四讲《服务、创新、成长》
日期:2019-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提升团员的思想觉悟与服务能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5日13:00在J5-205组织了团课第四讲《服务、创新、成长》,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了本期团课,本期团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老师主讲。

本期团课,刘玲玲老师以优秀毕业生校友打开话题,告诉同学们要坚持积极崇高的理想信念,一直保持做最优秀的自己。随后详细为同学们讲述了同学们对于学生干部的身份认知和如何做好服务,要求同学们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管理水平,要会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提高办事效率。接着讲了创新的定义、形式,积极鼓励同学们放开思维,大胆创新。最后告诉同学们“实践是成长的最好的途径”,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多观察世界的变化,留心身边的学问。

刘玲玲老师进行团课培训

经过本期团课培训,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为同学们点明了办事技巧,对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