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课培训第五讲《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和技巧》
日期:2019-04-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使学生会干部明确自身定位,学到更多工作的技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6日13:00在J5-205组织了团课第五讲《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和技巧》,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了本期团课,本期团课由党总支书记王水萍老师主讲。

在本期团课中,王水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角色定位,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做锻炼自己的开始,多锻炼自己的能力,树好风向标。学生干部首先要正视自己的问题,发挥好纽带作用、号召作用、模范作用和映射作用,王水萍书记指出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积极的思想素质、正确的政治素质和优良的道德素质尤为重要,同时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的提高提出了期望。最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干部应遵循的工作原则,即“四勤五心六干”,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身为团干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件事,微笑对待每个人。

王水萍书记进行团课培训

经过本期团课培训,使学生会干事清楚自己的定位,掌握了更多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