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积极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集中收听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文件要求,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和团干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00在A-608会议室进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在团总支副书记李兵延的组织下积极开展,本次共有30名团员和团干进行观看学习。同学们认真观看本次网络直播活动,当无数历史被回忆起时,同学们都被直播中的爱国主义情感所渲染。在本次直播活动中以各地区的经济建设、科技建设等多角度来渲染我国经济的增长水平和综合国力的提升,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感受中国时代的变迁,让我们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在本次观看网络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直播中受益颇多。

机电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团干观看“纪念五四运动00周年”直播

本次主题团日观看网络直播活动再现了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肩负起历史的重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