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9-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刻,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7日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黑板报评比活动,18级共计6个班级参加了此次评比。

在本次黑板报评比过程中,评委主要从版面、主题、内容、文字、色彩等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工作,各班级紧紧围绕主题创作了形式多样的黑板报,构思巧妙,图文并茂,色彩简约,传达出青年学子对祖国真挚的爱,黑板报设计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自主搜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爱国主义情怀经过评比,18级车辆一班荣获一等奖、18级汽检一班荣获二等奖、18级机电一班荣获三等奖。

机电学院18级汽车检测班黑板报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班级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得广大青年学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鼓励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