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读书月晨读活动
日期:2019-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培养机电学院学生读书的好习贯,从书中获得无尽的道理和知识,丰富自己的学历,增长自己的见识。2019年5月14日早上7:20,机电学院开展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晨读会”。18级电气自动化一班和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与汽车营销与服务班级的同学在学校下沉广场进行了晨读活动。

晨读

清晨,东方的天际还未泛起霞光,同学们带上书记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他们手握书卷,高声诵读,琅琅书声伴着鸟儿欢快的晨鸣,开启了崭新的一天。首先由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班团支书负责为大家领读范仲淹《岳阳楼记》,大家激情慢慢,声音洪亮。紧接着领读结束同学们拿起自己带好的书籍进行自由朗读,直至本次晨读结束。

此后学院将积极推行晨读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效的带动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个人素养的有效提高,使同学们在迷失的学途中重新找到自我,从而发奋前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