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携手万山小学开展“书香润泽心灵,雅言启迪人生”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05-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培养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和万山摇篮小学学生们广泛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面,增加阅读量。2019年5月16日14:30,机电学院在万山摇篮小学多媒体厅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书香润泽心灵,雅言启迪人生”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龙主持,机电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和万山摇篮小学韩校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韩校长率先围绕读书对成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自身经验进行阐述,给同学们开了一个好头。学生们依次从书名、书的主要内容;自己与书的故事;从书中获得的收获和体会;喜欢这本书的原因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分享。

万山小学韩校长讲话

机电学院志愿者们通过分享海伦·凯勒的励志精神,狼道的敢于拼搏,摆渡人的探索追寻等多本书籍来和小学生们共勉。小学生们先后分享了自己课余时间阅读的经典书籍和阅读带来的收获和感悟,分享的书籍《三国演义》、《灵动瞬间》、《中华上下五千年》等内容,十分精彩,有诗意地解读也有对未来地展望;有新颖的观点也有理性的思考;有多样的切入点也有丰富的内涵。同学们在分享中感受着书香芬芳的熏陶、展示着富有朝气的风采、收获着心灵上的愉悦。

集体合影

此次分享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修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