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进行“爱我宿舍之空调清洗活动”
日期:2019-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增强学生会干事的服务水平,2019年6月4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爱我宿舍——清风”活动,本次活动由督导部部长岳文举带领干事们对宿舍的空调进行清洗,在炎热的夏季为每个宿舍带去一丝丝凉爽,此次活动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代表团四人参与监督。

义务清洗空调活动

清洗空调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对工作进行合理分配,让拆卸工作和清洗工作分开,是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加快清洗空调速度,在清洗中准备小心操作,安装时并将水全部擦拭干净,避免空调因水附着在空调滤网和电子板上而造成财产损失,同时校学生会代表团对我们的工作进行记录和指导,完成清洗工作,我们在这种工作方式下,顺利的清洗好需要清洗的空调,完成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生会成员为学生服务,能够让同学们更为重视生活环境的整洁干净,对于寝室的卫生保持和美观都起到良好的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