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之装潢大赛活动
日期:2019-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使我院大学生宿舍生活充添色彩,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动手能力,装扮出有个性特点和文化内涵的寝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31日13点开展了宿舍装潢大赛

优秀宿舍展示

在督导部副部长陈科儒的带领下,学生会干事对每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全体学生以最积极的态度参加本次比赛,在此次大赛中有许多宿舍都根据自身宿舍特点进行了装潢。每当进入一个宿舍,犹如进入另一个世界。正如宿舍成员对宿舍寄托以深情。用心的装扮,使之呈现出强烈的画面感,给人冲击感。营造健康高尚的寝室文化,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全体学生能更好的充实自己的大学宿舍生活色彩。能够让同学们更为重视生活环境的整洁干净,对于寝室的卫生保持和美观都起到良好的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