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我,请放心”机电学院辅导员热议教育部思政科党支部的致信
日期:2020-02-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年2月19日教育部思政司党支部发表了致全国高校辅导员的一封信信中写出对广大辅导员的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传递战胜疫情和积极工作的信心、彰显责任。此信的发表使我院辅导员倍感亲切、感受万千,以下为我院辅导员看完此封信的感受:

疫情当下,作为郑州财经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我深刻明白,此时学生的安全就是我最主要的工作。作为一名资深辅导员,在疫情期间摸排统计、心理辅导、宣传教育、学业指导就成为了我的主要阵地。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传达上级文件,并积极组件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抗疫情小组,密切掌握好每一位学生的安全。同时给予学生嘱托和鼓励,为家乡疫情工作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和中国加油!同时非常感谢党中央的关心,党的领导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组织的关心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我们一定坚守辅导员的岗位,全力守护学生们的平安健康,共同维护校园稳定工作。

17级辅导员王春阳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党支部写给全国辅导员的一封信,如冬日暖阳,在疫情攻坚的关键时刻,不仅让我感受到最真挚的关怀问候,和最殷切的嘱托。也让我意识到,我所做工作都是十分必要且重要的。

作为机电学院18级228名同学的辅导员,我深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工作的首位,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会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持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扎实、细致、到位地完成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一定会给的人生中留下最深刻的记忆。这场疫情让大家在空间保持距离,却让大家的心灵更贴切,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把必胜的信息传递给每一位学生,成为守护学生的一道防护线,这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18级辅导员孙一菲

一封来自娘家人的信,亲切又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像我们当时宣誓时的那样,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拥护党的纲领,献身教育事业,情系学生成长,准备为学生牺牲一切。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前线有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白衣战士,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直面病毒,但是在我们的战场上,我们同样冲击在一线,保护我们一方学生平安。统计信息、嘘寒问暖、排解焦虑等等,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导下,坚守初心,把工作落在实处。我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19级辅导员方亚果

请党和人民放心,请娘家人放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机面前显担当,关键时刻展本领。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我们是一支战无不胜的力量。身为一名辅导员,我的责任就是替党和人民守护好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我们郑州财经学院的学生虽然没有开学,但是防控疫情的知识,定当讲解到每一位学生,引领学生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居家安排,用一颗温暖的心去关注每一位学生的生活,学习动态。我们定当坚决恪守辅导员的职责,践行入党誓言,为祖国和人民站好最后一班岗。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期待着春暖花开再见时。

19级辅导员王浩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