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多形式开展“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20-03-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使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和提升民族自信心,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家国情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了“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活动。

各班级辅导员通过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多渠道分享了王向明教授关于《全民战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的文章并和同学们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体现在哪里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来自哪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根据各班级实际情况指导大家通过宿舍团小组会、团员自主观看及云视频大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19车辆工程尹维基通过云视频参加主题活动

19级辅导员王浩然在云视频大会中同学们分享了他对本次团课的认识面对疫情,国家正确决策,万众一条心,上下一盘棋,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这本身就是制度优势的体现。无论战争时期还是和平时期,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大灾大难无数中华儿女挺身而起,不怕牺牲。这本身也是我国制度优势的体现。制度的自信表现在我们的制度是不断自我完善的,是符合客观规律的,是切合中国实际的,是实践检验富有实效的

19机电1班507宿舍团小组会

19机电1班508宿舍团小组会

19机电2班团支部书记召开视频大会

同学们自主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也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有能力迎接大考,迎接大战。通过此次疫情,同学们也定会把困难当磨砺,与国家共患难,与祖国共进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