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干部会议
日期:2020-03-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年3月22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干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王涵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截图

会议伊始,王涵老师问候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态,并叮嘱大家切记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随后,王涵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详细部署,对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0年度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和开展2020年度“书香郑财”线上阅读活动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对要举办的活动开展方式和活动内容进行讨论。

最后还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明确了在思想引领方面,各级团组织要巩固思政主阵地,落实团省委部署的“青年大学习”工作要求。在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方面,扎实推进团员青年对团务知识的学习;在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彰显学生会的活力和特色;在素质拓展和志愿服务方面,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给予正确的引导。参会全体人员针对以上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积极服务于学生群体。

本次会议的开展,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在特殊时期,调整心态,凝聚力量,增强斗志,为学生会当前及到校后的各项工作打好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