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留痕,亮出战“记”
日期:2020-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督促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养成良好的线上学习习惯,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便于同学们课后复习,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疫”中留痕,亮出战“记”优秀笔记评比活动,对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优秀笔记进行评比。

优秀学生笔记

本次比赛共有326份笔记参与评比,由学院组织进行初评与复评,初评由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于评比,选出58份较为优异的笔记进入复评,复评组由专业课教师代表与学管工作人员组成,在58份笔记中评选出21份优秀笔记并进行嘉奖。参赛笔记大都条理清晰,字迹工整,内容充实,部分笔记别出心裁,用思维导图,添加插画等创新思维方式使笔记更为生动形象,所记的知识也更加通俗易懂。经过评比人员认真的讨论筛选评比,最终确立陈赞歌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丽萍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飘飘等十二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获奖人员名单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更加勤于思考,也有利于课后同学们知识的复习巩固。更是推进了我校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