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期主题团课《确保身心健康,共迎春暖花开》
日期:2020-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健康乐观,理性平静的心态,是抗疫铠甲,更是免疫良方。

19级工机一班:团支书给大家屏幕共享观看视频,关于抗疫一线护士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的小欢乐游戏,以及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被护送回家的剪辑,向大家传达一个信息:疫情已经接近尾声,居安思危自我防护的同时,春天已经来临了!

19级机电二班:通过此次主题团课,提高了我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使同学们懂得团结友爱,珍爱生命,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班级。让更多的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理,使自己以后能够生活得更好!

19级汽检一班:虽然因为疫情在家,但是也是正值春暖花开,到处百花盛开春机盎然,大家如若出门踏青切不可放松警惕,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三月是充满希望的,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坚定信心,战胜一切,同学们也会确保身心健康,让大家一起共赢春暖花开。

18级电气一班:学习委员与心理委员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以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面对困难时才可以从容应对,而且树立了只有身心健康,生活才会才会更加美好,学习才会更有动力的意识。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希望大家都能够有健康心里素质和强健的身体素质,大家在做好自己学习的本职工作和确保自己身心健康的同时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身边的家人也保持身心健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