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
日期:2020-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对我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2020年4月2日我通过线上开展“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涵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乾坤、学生会主席马腾腾、副主席赵胜豪、办公室主任黄国雄、科技部部长韩凯担任评委。

学院各年级各班团支书依次通过PPT演讲向大家讲解本班活动并从思想领域、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宣传展示活力方面绍。

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8级电气一班、二等奖:18级车辆一班、三等奖:19级电气一班。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团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也为基层团支部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为改进团组织工作方式和方法拓宽新思路,从根本上保障了我院共青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线上评选活动部分截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