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实际,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网络线上进行,采取了全体师生通过网络自学的方式进行,首先通过微信和QQ工作群向全体师生党员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学习材料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并组织学生参与了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然后于4月14日下午共同通过网络学习了由公共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讲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并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部分教师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讲座直播

部分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讲座直播

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证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