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河南省豫西复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0-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引领学生正确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20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郑州大学顺利进行,学生王紫凡参加省级复赛。

在与郑州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同台竞技的王紫凡同学,演讲过程中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选手王紫凡荣获大赛三等奖。

我选手王紫凡职业生涯规划展示

我院学子这次省赛再创佳绩,充分证实了我院对学生就业规划方面所获得的突出成果。当然,这些优异成绩的获得也与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和指导老师业务精湛﹑认真负责分不开。

我院选手王紫凡荣获河南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