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出自我风采,历出精彩未来 机电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让同学们更早地了解竞职的面试过程和要求,增强同学们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20201117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D612室举行第一届简历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就业秘书王春阳主持,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团总支书记王涵、18级辅导员孙一菲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展示

本次比赛每位选手有三分钟自我展示时间与两分钟评委提问时间。参赛选手们需在三分钟内展示出自我特色,这要求参赛者对自己的专业有足够的熟悉与理解;评委提问也对参赛者临场应变能力做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对比赛进行点评

大赛开始,参赛同学热情饱满,条理清晰的展示自我的设计并进行详细的解说,每位选手风格互不相同,各有特色,有自由简约风,展示青春活力;有严肃自信风,体现梦想力量。每位同学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都对他们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选手们和观众对简历设计的认知又上升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最终,马腾腾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利鸽、张腾飞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功贤、翟时航、周俊豪获得三等奖,王兵兵、韩凯、汪鑫磊、吴崇获得优秀奖。

简历,是一个人的履历说明书,是每个人在求职过程中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是我们在面试官前崭露头角的第一步。通过本次活动举行,促使同学们以亲身参与的方式,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