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届全国自动化生产线大赛创下佳绩
日期:2020-12-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自动化生产线对处在快速发展阶段的中国非常重要,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自动化,唤起对学习自动化的热情,2020年12月12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D612会议室参加了线上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技能竞赛

王东霞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培训

赛由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共有全国220所高校1082名学生参赛,比赛期间不仅要求同学们掌控好时间,还要保持极高的专注度与敏锐度。比赛当天,参赛选手早早就进入了考试页面,开动脑筋,熟练的让模拟机器运转起来认真的完成指定的任务最终,代表,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收获了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7个

参赛队员认真进行练习

本次比赛得到了刘一扬院长的高度重视19级辅导员王浩然老师和任课老师王东霞老师积极带领学生培训,从最初的安装软件到比赛时熟练运用,离不开两位老师的耐心指导。自培训开始,我校参赛师生全力投入备赛,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参赛队员在培训期间努力刻苦,每天会议室进行练习,精心准备参赛各项事宜。

获奖学生名单

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使同学们更加的了解认识自动化,使同学们更加牢固的掌握专业知识,同时还能够鞭策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去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