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过关课
日期:2020-12-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检验2020年我院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使新教师站稳讲台讲好课。12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612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活动。参加本次过关课的指导老师有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刘一扬、教学秘书王雪梅及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学院三位新进教师分别是机电教研室张飘飘老师、张明慧老师和汽车教研室韩涛老师

三位新进教师课件制作精细,讲课条理清晰,逻辑性强。讲课风格各有千秋。张明慧老师授课如涓涓细流,润物细无声,把理论知识和工程项目相结合讲解透彻,易于学习

张明慧老师授课中

张飘飘讲课绘声绘色,引人入胜,把最前沿的专业知识融入课堂教学中,注重课程思政,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及责任和担当。

张飘飘老师授课中

韩涛老师讲课幽默风趣,严谨认真,能够熟练应用信息化技术,思政元素融入课堂自然得体。

韩涛老师授课中

授课结束,副院长刘一扬对三位教师的讲课给于充分的肯定,指出今后要加强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研究,充分考虑学情并建议新老师要注重教学反思,教学交流,不断总结教育教学规律。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就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三位新老师们体会深刻、收获丰富,对以后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经过此次过关课的锤炼,在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的新入职老师一定会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不断提升,与时俱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教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